【邦信/云亮】论军师与军师的差距

※ooc我的√
※小学生文笔,吐槽一下死不给蓝的打野。
       ——————以下正文——————

    张良躺在地上望着变成灰色的天空,心想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他今天算是知道了,人与人的差距除了头脑以外还有很多。

    同是军师,可这差距就是一个在天上与太阳肩并肩而另一个在地上被坑的生无可恋。
   

☞对面

    “军师,我帮你打蓝,你先去对线吧,待会叫你。”

    “不了子龙,第一个蓝给你刷4级吧。”

    两人争执不下,最终还是赵云认输。

    “那就谢谢军师了,之后要蓝的话叫我就行。”

☞己方

    “军师!帮我看着一蓝我要刷四级!”

    “军师!我去抓人了,这个蓝给我吧!”

    “军师!我去打龙了,下个蓝保证给你哈!”

    “军……”

    张良    击败    诸葛亮

    张良低头看了眼脚下的蓝色光环,冷漠的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框眼镜,道:“不必了。”

☞对面

    赵云手握着长枪挡在诸葛亮身前:“军师只要站在后面收割就好,所以伤害子龙都会替你挡下的!”

    诸葛亮    五连绝世    张良

    助攻    赵云

    抬头瞅了瞅自己几乎看不见绿色的血条,赵云长吁了一口气,刚想转身看看自家军师有没有受伤,就猝不及防的被那只微凉的手捂住了脸上的伤口。

    “军师?!”唇上柔软的触感让赵云不知所措地抱住了面前的人。

    “咳……给你的一点奖励……”

    诸葛亮侧过脸假装清清嗓子,但手却难得主动地牵住了那双因常年习武而略带薄茧的大手。

☞己方

    刘邦蹲在张良旁边,发了一个集合的信号,而后隔着茂密的草丛观察敌军的动向。

    “子房,待会你去牵对面C位,我马上传你。放心治疗也已经好了。”

    张良点点头示意自己明白:“好的君主。”

    但之后张良觉得自己怕是脑子短路了才会信了刘邦的邪。

    呵,要是哪天刘邦变靠谱了,韩信就能完成反攻大业了!

    诸葛亮    二连击破    张良

    助攻    赵云

    刘邦    五连绝世    诸葛亮

    助攻    韩信  张良

    “……君主。”韩信看着刚传送过来就炸了一个仓鼠球的刘邦,眼里翻涌的情绪吓得刘邦连连退后。

    “雏儿你相信我我只是想救你真的你怎么可以不信我我可是个好人!!

    呵,妻奴,吓得把标点符号都吃了呢。

    然而,刘邦内心os:天地良心!我真的只是来救雏儿的……好吧我承认同时也想顺手捞一个四杀……

    “没事。”韩信微微一笑,晃的刘邦不知今夕何夕。

    但是看透一切的张良内心冷笑。

    狗邦你就不想想重言为什么突然对你笑这么的温柔?

    果不其然,韩信猛地上前一枪挑起刘邦然后往地上重重一摔:“家里的书房已经放满书了,收拾一下滚去储物室吧!”

    “不!我错了!!不要啊雏儿!!!”

    躺尸的张良就这么看着自家君主毫无形象的一把抱住韩信的大腿,死皮赖脸的不肯放手。

    “咔嚓——”张良全程冷漠的拍下视频和照片发给了李元芳。

    科科,西汉药丸。

         ——————分割线——————

    张良看着照片里笑的灿烂的人,又看了看旁边一群卿卿我我的小情侣。
   
    什么时候,可以再见呢?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怀铃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