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乔】巧缘

   ※有ooc√【周嘟嘟有点崩似乎?】
  
   ※关于主宰爸爸不可不说的秘密
   
    ※表达一下没有花嫁以及今天被抢了两条大龙的悲伤(っ╥╯﹏╰╥c)
  
       ——————以下正文——————
   
    什么时候认识她的呢?周瑜已经记不清了,大概是在一次5v5的时候,自己披着红色披风牛逼哄哄的和队友砍着大龙,却被一把巨大的粉色扇子夺了去。
   
    wtf?!
   
    与周瑜一起打龙的猴子去切对方的露娜,自己随手画了个圈击中了粉色扇子的主人。
   
    唉,这不能怪我,同是法师相煎何太急呢!
   
    但抢我们龙就是你的不对了,就算你是个美女……
   
    我靠真是个美女……
   
    对方小姑娘虽说一个扇子拿走了主宰爸爸,但脆的要死,半血来抢龙,本就少的可怜的血条如今被自己的招式击中也不剩什么了。
   
    追上她绰绰有余。
   
    但周瑜看着她的脸愣住了。
   
    小姑娘也不打算跑了,乖乖站在那里等着回泉水,睁着大眼睛看着周瑜。
   
    姑娘别这样,我还没对象呢。
   
    周瑜不清楚自己怎么想的,抬手竟放不出一个招式来,看了看小姑娘,暗暗骂了一句,woc没蓝了。
   
    比赛结束后,周瑜所在的战队以微弱的‘优势’输了,都怪那条龙!!!
   
    因为是晋级赛,战队止步X区六强,周瑜却对那个抢自己龙的小姑娘怨不起来。
   
    “先生您好……”哟,是那个小姑娘。
   
    周瑜整了整披风,咳了一声清清嗓子。
   
    “你好,有什么事?”
   
    “我……我来是……是想谢谢先生的。”小姑娘有些认生,同周瑜说话的时候小脸红扑扑的。
  
     “谢谢先生不杀之恩。”
   
    嗯??姑娘你穿越了吧???
   
    “啊,我可不是故意放你走的,当时真的是没蓝了,早知道先去怼一个蓝爸爸。”
   
    周瑜大气的摆摆手,看见小姑娘会心一笑,以为是对自己动心了。
   
    事后问起来小姑娘才说,自己看的真切。他的蓝是满的,还想哪有这么爱面子的人,承认自己当时瞬间被美女迷了心智。
   
    “为了感谢先生……”小姑娘红着脸,将背后那和她整个人差不多大的粉色扇子递给了周瑜,“这个……送给先生。”
   
    ……小姑娘你是在讽刺让我一直记着这次被抢大龙的惨痛经历对不对???
   
    “这是……这是小乔最喜欢的扇子……送给先生。”
   
    “小乔?你叫小乔?”
   
    小姑娘点点头,银色的头发绾成两个发髻,粉色的发带粉色的裙子粉色的扇子。
   
    “你把扇子给我了,你怎么办?”
   
    “小乔……小乔还有别的扇子……”小姑娘解释道。
   
    “小乔还有一把黄色的扇子……但一般都是万圣节用……这个给先生,小乔用那个就好。”【万圣前夜】
   
    周瑜笑笑,“那我也给你个回礼,不过没有准备,等有机会我送给你,好不好?”
  
    “那……谢谢先生了……”
   
    后来,周瑜真的给了小乔一个回礼,还臭不要脸的让她当扇子用。
   
    一束花捧,外带一件雪白的婚纱。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满怀铃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