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同人】假如你家受怀了个小包子?!

    ※多cp向,请自行选择食用❤

    ※小学生文笔,就当是些小甜饼好了^0^~

    ※人物归秀秀ooc都归我!不喜轻喷呐√

        ——————以下正文——————

☞忘羡的场合
   
    蓝忘机发现自家恋人近日愈发嗜睡,有些担心地把魏无羡扶到床上靠着,给他把脉。
   
    然后魏无羡像发现新大陆一般看见蓝忘机的眉毛跳了一下。
   
    妈呀我是得了绝症还是活不长了居然让蓝湛挑眉了???
   
    等等这两者好像没什么区别……
   
    看着蓝忘机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手塞回被子里开始沉思,魏无羡终于忍不住问道:“蓝湛,我....到底怎么啦?

    “没事。”

    蓝忘机依旧是那张泰山崩于前而色不改的脸,“只是有了身孕而已。”

    魏无羡:“……??”【魏式懵逼】

    那不久的将来怕是要出大事了……

    毕竟有种东西叫做天天……

   
☞曦澄的场合

    看着抱着马桶吐的昏天黑地的江澄,蓝曦臣一张俊脸上写满了担忧。

    “阿澄,你感觉怎么样?”

    “不怎么样……”

    许是因为蹲久了,江澄起身时一阵腿麻,差点又要摔下去,幸亏被蓝曦臣眼疾手快地扶住。

    一把将人打横抱起放到床上 ,蓝曦臣突然想起自家弟弟和他说过最近魏无羡也是吐的几乎离不开马桶。

    犹豫了好一会,蓝曦臣才将手搭上了江澄的右腕。

    真的怀了啊……蓝曦臣的内心深处炸开了一片烟花,激动的不知东南西北。

    而江宗主一脸冷漠的看着愣住的蓝曦臣,猛地伸手掐住他的脖子。

    “咳咳咳.....晚吟你这是谋杀亲夫啊……”
   
    蓝曦臣从江澄的魔爪下挣脱出来,边咳嗽边道。

    “呵,活该!”

    “晚吟不能生气哦,这样对孩子不好。”
   
    蓝曦臣努力抑制不断上扬的嘴角,结果还是没忍住凑过去亲了江澄的左脸。

    江澄愣了一秒猛地炸毛: “谁让你亲我了!///////”

    蓝曦臣摸了摸江澄的头发,道:“接下来的日子,要辛苦晚吟了~”

   
☞追凌的场合

    魏无羡发现最近追凌二位小朋友有些不对劲。

    往常三天两头往云深不知处跑的金凌已经许久不见踪影了,而蓝思追则是一直待在藏书阁里。

    这俩人是怎么了??

    “思追啊,怎么不去找金凌了?”

    “魏前辈……”

    “走啦走啦一起去,我刚好要找他。”

    说罢不等蓝思追反应就拉着他去了金麟台。

    “阿凌……”蓝思追关切地喊着眼前人的名字。

    “蓝思追你还敢来?!”金凌一个眼刀甩了过去。

    “金凌,你跟你舅舅一样这么容易生气,小心伤害到肚子里的孩子哟。”

    “是啊阿凌,你就随我去云深不知处吧。”

    其实魏无羡不提到还好,一提起来,金凌更是气得火冒三丈,猛地一拍桌子:“有什么了不起的?!你不就仗着自己是攻吗?!你当一次受我看你还笑不笑得出来!”

    蓝思追一看,大小姐脾气又上来了,不得了了,赶紧顺毛:“你看魏前辈,即使天天和含光君……,不是还整天活蹦乱跳的吗?”

    总感觉思追会被夷陵老祖和金小(da)宗(xiao)主(jie)种到地里去……

☞薛晓的场合

    “阿洋,你想要出去玩吗?”

    “当然要!走啦道长一起去!”

    “阿洋,你要吃糖吗?”

    “要要要!好道长快给我!”

    “阿洋,你愿意要个小包子吗?”

    “我要……啊???”

    薛·c天r地·洋表示自己的大脑已死机。

    抬头看向眼前人,那人白净的脸上浮起一丝薄红,似是对刚刚自己所说的话感到有些羞愧。

    薛洋咧嘴一笑:“要!当然要!就算不要糖也可以!”

   
☞聂瑶的场合

    “是的,你们没猜错。”

    温情翘着二郎腿看着眼前面色各异的两人。

    金光瑶震惊的已经连笑容都挂不住了。

    wdm猝不及防???
   
    而一旁的聂明玦一想到从今往后不仅二人世界的时间减少而且还要多一个小崽子和自己抢肉吃甚至最后还可能取代自己在阿瑶心中的地位不禁皱了皱眉。
   
    啧,这下怀桑终于派的上用常了。

    就扔给他好了。

    聂明玦内心给自己的计划打了个勾√

    小包子:我可能不是亲生的吧QAQ
   
    金光瑶顺着温情的目光看向宛若在变脸一般的聂明玦有些担忧。
   
    “大哥……你不高兴吗?”
   
    “呵呵,高兴,当然高兴。”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分割线——————
   
    温宁带着盒饭推门进了办公室,就看到自家姐姐一脸疲惫地揉着眉心,担心地问道:“姐,怎么了?”
   
    温情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放心好了,就是最近怀孕的小伙子多了点,一对一对往我这跑,都当本姑娘闲得慌不用休息。”

    而温宁小天使只听到了前两句话。
   
    天哪一定是我的耳朵瞎了!
   
          ——————Fin——————

评论 ( 33 )
热度 ( 16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怀铃兰 | Powered by LOFTER